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Murmur] 不正常

62610017

我承認,我真的不正常....
因為我喜歡唱歌

我在開心的時候
唱歌
在鬱悶的時候
唱歌

我走路的時候
唱歌
洗碗的時候
唱歌

但,最不正常的


我在騎車的時候
更愛唱歌.....
有時會嚇到路旁的行人
(鄭重聲明~跟我的歌聲無關)
有時我車旁的機車會往左右散開
(真的跟我的歌聲無關...)
其實這也都還好

上禮拜,我停在紅燈前唱歌,突然聽到旁邊有人說:『等一下等一下』
我心想應該跟我無關,但我環顧四周,只有我跟他兩台機車

這時,他說話了:『少年,你等一下再唱,我要問你中正路怎麼走啦』......

但我總是學不乖,前年,我騎著機車在花蓮遊蕩
從台九線接台十一線,一路狂飆
正唱著歌的時候,突然感覺胸口被不名物體K到
回頭一看,是一隻麻雀.....
我當時想...如果麻雀是往我的嘴裡衝,那還得了!

但我~還是...學不乖!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不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