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咖啡時光] 私貝秀

62610023那天下午
在吃飯前的空檔
去了兩家咖啡店

第一家的裝潢很特別,還上過雜誌....
但這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喝咖啡
於是我點了一杯瓜地馬拉




讓人
驚嚇,嗯不對,是驚訝的是
他給了我一整個馬克杯,滿滿的瓜地馬拉......
不會難以入口,但真的太大杯了
我喝了半杯就投降
轉往第二家店

第二家離吃晚餐的地方很近
所以我不畏艱難的點了一杯
日曬耶佳.....是手沖版耶


也不會難以入口,但煙味瀰漫~
伴隨著麻跟澀,我想,可能我那天的舌頭故障了
沒辦法品嚐人家的好咖啡,唉,真是可惜!!

話說,是誰要我幫他拿名片的~下次我要帶你一起去喝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