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Murmur] 打保齡

將近十年沒玩過保齡球了吧!
過年前,他們一群人說想去玩,我啥也沒想就答應了
 之後才想~我去....幹嘛....

不過呢,這種玩樂是
很容易建立成就感的
我這麼久沒打,也在一局之內矇到三次全倒~
但也很容易拉傷...所以
下次還是約唱歌好嗎?我保證不會一次點三頁的!!
 
--------------------------------------------------------------------------------------------------
今天喝的是這一支

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支卡本內,說來平價(不到500元)(注意:本篇非廣告文!),但卻完全跳脫了卡本內的風味!
喝來很舒服,沒有嗆鼻的酒精味~
可惜的是,我跟老大今天竟然喝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