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醉臥浮雲] 回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是昨天的四支酒,是H特地帶過來的,因為老大說他要戒酒了
這輩子再也不碰了!所以H特地把以前喝過的好喝的、記憶深刻的
先拿了
四支過來


記得以前,只有我跟老大喝,突然,H便突襲而來,他在紅酒上面花了不少學費啊
不像我,都在低於1000元的紅酒世界裡找驚喜~
期間,老大也曾戒過一年的酒
原因很多,喝酒的人太多太雜、喝得太快、喝的忘了分寸
更重要的是~老大跟我一樣~吃素

於我,紅酒跟吃素,完全是兩回事
吃素是不吃五葷,不沾所謂的濁氣
不吃肉是練習跟動物結善緣
所謂的修行,不過是要自己修正自己不好的行為!



凡事,適度即可,吃素的我也很隨性
酒本身並沒有罪過錯
不過是喝的人,因著喝酒而衍生出的偏差行為將之污名化!
重要的是自己心理的那一把尺~如果自己迷失了,不管是迷失在任一種追求之中
那都是恐怖的事!

於我,喝酒不過是種放鬆的方式!!
----------------------------------------------------------------------------------------
這天,聽著陳昇,又回想起往日的美好與憂愁
與知己共飲著懷念的TERRAZAS,好不暢快啊!
(S,快回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