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Murmur] 三歲的妳


  
看來可愛又天真的姪女~真是個給人幸福的天使
也是讓人不小心會
中風的惡魔啊....
棻如,現在已經3歲又五個月了
是我的大姪女,還記得她一歲多的時候
我每次回家只要看著他就覺得滿足
也捨不得上台北,或許是因為~我有好多好多
想給予這孩子吧....

這次回家,陪著她(天天說要看MOMO親子台)
也順便檢視了一下所謂的親子頻道~說實話
除了DORA、麵包超人、小叮噹之外,其他的卡通都不大適合孩子看
神奇寶貝-打來打去
名偵探柯南-天天有人得掛點
海綿寶寶.....一整個耍寶
蠟筆小新-說穿了是限制級

於是我不禁回想,三歲的時候我在幹嘛?(完全想不起來.....)

至於三歲的棻如
喜歡說不要、喜歡別人餵
喜歡唱反調、喜歡打妹妹(但更常被反擊)
喜歡大喊大叫、喜歡裝作軟骨頭

而這一切的你,我統統都愛!
棻伃,我當然也愛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