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瘋棒球] 王建民的期末考


今天,是王建民的期末考,那麼,你覺得他表現的如何呢?Girardi這麼說:『We wanted to see some good things out of him, and I think we did tonight. Hopefully, it's good for him. From the naked eye, I saw some pretty good pitches, and the ground-ball outs are a real good sign』。媒體不看好,無所謂,至少總教練喜歡小王今天的表現!

或許是上一次對紅襪先發時,控球太差,一開始國民隊的打者都不打第一球,而且不斷地纏鬥,面對前面幾名打者,小王數次投到了兩好三壞,這也代表著用球量的暴增;再加上,局局有人上壘,所以相對的,壓力更大,不過,Posada 今天倒是一直在用肢體語言在提醒、也是鼓勵小王,這是跟上一場大大不同的。

第二局開始,小王的沉球開始逼使著打者出棒,好球率增加,也出現了一些滾地球,另外,滑球也相當出色,的確如曾文誠所說,今天的狀態又比之前有明顯進步;如果Pena能精準的完成阻殺,如果一壘審能正確地做出判決,或許小王就不是掉三分,而是一分;當然這是從結果論來看的,也因此,我覺得Girardi是能接受小王今天的狀態的!!至於Cabrera撲的那一球,我覺得他純粹就是希望幫王建民守下來,而不是如台灣媒體所說的幫倒忙~我覺得媒體才真是...

希望,下禮拜能看到小王出戰勇士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