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Buy] 我愛Macaron


這就是,從國外空運來台的Macaron,這是大家最近一窩瘋著迷的法國小點心,不過,我總記得小時候在麵包店時就吃過類似的了,那時,只懂得有奶油又好吃,而且也不是什麼昂貴的食品;而現在呢?這Macaron,一顆可是要價
35元呢~

值得嗎?你會帶著鄙視的口吻問,我只能說從冰庫拿出來的Macaron,放了五分鐘之後,酥脆的口感加上奶油夾心的滋潤,直讓人難以忘懷啊!

至於這敗不敗家,對我而言,不是頂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不是我真正想做的、想買的,而Macaron現在隨處可得,想買都可以買的到,只是,純正法國血統的,又有多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