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瘋棒球] 6/5王建民重返先發


沉球、沉球、還是沉球,結果是~4.2局失五分

好久不見的王建民,終於在這出乎意料的日子裡,返回了先發陣容
自從他上了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儼然已經成為台灣洋基隊;以往的ESPN還會轉播些具有話題性或戰績突出的球隊的比賽;自從有了王建民,洋基隊便是ESPN的焦點與主菜,滿足了大部份的想捕捉王建民風采的球迷,也犧牲了一些....棒球的廣度...

言歸正傳,今天的王建民,其實,表現得很好,體力或許稍稍影響了控球,想要把球壓低的目標,或許影響了好球率,然我覺得,其實今天的問題在於配球!

首兩局,伸卡球極度犀利,搭配了幾顆變化球,亮眼的六上六下。【連續的球路,對我是沒有用的啦!!】,這是某些棒球漫畫裡常出現的對白,因為就算是再完美的球路,毫無搭配其他球路的情況下,對打者而言,一定會漸漸地習慣,抓住節奏之後,別說安打了,全壘打也會理所當然的出現!可是啊可是,今天的配球,直到面對第二輪打者,一就是一球一球投,投的全是沉球(sinker),於是被技巧性的推打、或者是不小心的失投。直到失分後才搭配比較多的滑球,可惜啊!

令人興奮的是,之後每五天,又可以看見王的身影,這個台灣體育版的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