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潮] 嗜血


往夜的深處       凝視
只見       赤紅的犬齒
神速地烙進我的脖子


一日       三日       十日
我被這種被依附的慾望佔據
彷彿你 
許諾了永生


一年       三年       十年
我被這不見底的慾望縛捆
而一夜的永生       竟渺如星子


我的淚同我的血       即將乾涸
已受不住你       無邊的索求
你說
我你之間       除了思念       再無其他


於此同時       你輕拂披風
消逝在       無月的冷夜


卻不知
倒臥血泊的我       依舊
於獨孤中


迴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