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行腳] 青山瀑布


原本,我就要回頭,就要離開...



2/9,騎著機車到我熟悉的三芝,只是想去晃晃
突然就看到路邊有人正掛起『戀戀櫻花』的宣傳旗幟
於是,就往圓山草堂的方向奔去

櫻花慵懶的佇立在路旁 零零散散的
等待著更多的遊客前來關注
山路上的車並不多,卻鋪滿陽光
還記得以前在三芝的日子,隨時可以往山上跑、往海邊去
親近自然,人的心也清靜的多 缺點就是通勤得花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往返
所以我才搬回市區(唉,租屋附近有廟,就是~吵)

從三芝下來後,我往石門的方向走
本來想去老梅公園
結果突然看到一條步道,就改變方向(因為步道底的瀑布吸引了我)
大概是禮拜一的緣故,步道裡很空,沿路只遇到了兩個人
只不過,本來以為,可以很快抵達的瀑布,卻遲遲不露面
幾乎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聽著越來越大的水流聲
便要自己,無論如何不能放棄

聽著瀑布的呼喊,我慶幸自己堅持到了最後~> (畢竟也很久沒這樣晃了)
微風將水珠一片片推向我 彷彿我又重新擁有了自己
我很喜歡這樣無目的的亂逛 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更貼近自己 你呢?

2 則留言:

  1. 牛奶瀑布耶
    小咪最喜歡的囉
    專業真好
    數位相機都拍不出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用數位相機啊~而且少了層次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