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潮] 想想


想寫
        在冷卻之前     在初始之後
                                                  

        雖然   繪成   文字的我底熱切
                遠不及我的萬分之一

卻也還是        想


         寫






 這一夏底燥熱     總讓人容易失了耐性

想                想
    或是我噪動               不安的魂

    怕追不及     蟬的梵唱 
            就這麼漏失了          甜美的夏末和聲


患得患失之際     忽然我

好想     寫下這一毫秒間   

所有   瘋狂的我底

念頭

那些         迎面而來的  管他是
混沌的苦痛的窒塞的脹暈的酸澀的
通通     踹開

因為我


想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