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Murmur] 失衡

F1020008

不明白為何
要沈浸在莫名的憂鬱之下

而我知道
這種時候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

讓自己
處在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中

於是      我選擇

走開

沈澱自己    也避免傷害別人
-----------------------------------------------------------------------------------
或許是...工作
或許是...期待
或許.....氣氛

或許,不過是我的生理期到了.....(男人也是有生理期的!)

3 則留言:

  1. 等你回來,
    給S看看照片吧.
    我拍了三十幾張,他選了三張.
    等噗浪修好後我再私噗給你看看.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嗎,只剩三十張(其他斷掉了....),我猜大概就那一張『豆乾』特寫會有發展!

    回覆刪除
  3. 剛剛稍微找了找...
    豆干那張你有po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