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潮] 遠近

62610014


從   窗外





只見你

淨白的     身影

似近      卻







追   不著

只餘



壹佰伍拾

公里數的嘆息
 ------------------------------------------------------------------------------------


沈默之沙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沉默之沙 任人千踏萬踏 只讓浪花撫平或深或淺的傷
只讓陽光慢慢燙 一夜寂寞的冰涼
我是沉默之沙 任人千剷萬剮 總要悠悠歲月還我本來容顏
總在靈魂深處 藏了一些喜悲

喝了酒會有點醉 愛人走了掉眼淚 但我擋不住潮水
將沉默往我心裡堆
(愛是空氣也是瘟疫 愛 So Sweet 愛 So Shit

愛是詩人與神經病 愛只教我身心俱疲)
沉默之砂 任人堆築夢想 卻把重重悵惘枕在自己肩上
卻把宿醉悠悠盪 緣起即滅的潮浪
------------------------------------------------------------------------------這是分隔線
這才想起,我97年也寫過一篇『遠近』

 ↓↓↓↓↓↓↓↓↓↓↓↓↓↓
不言不語
任你在我的心上迂迴
究竟那採蜜的
不聞不問
隨我在你的肩上側臥
那天涯咫尺
最遠的距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