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Murmur] 今日

62620007
今天發生太多事了....
我的第一卷彩色跟黑白底片終於出爐!
我終於發現,自己被陳舊的框架限制住!
S老師跟我開示,關於攝影的兩三事!


但其實我真正印象深刻的,卻是
同事H跟他的孩子...
一個別單位的同事,幾乎天天到我們單位來哈啦
他年輕時候看過一堆電影,玩過拍照,時常自助旅行


但六年前,結了婚,生活就轉了一個彎
因為他的孩子,疑似是過動兒
於是在家裡是破壞王,出外時,殺傷力更大!
最近他的孩子上了小學,也在美語補習班上課
每天都會聽到補習班老師的負面回饋.......


以前H,已經為了孩子不斷調整自己
今天他突然跟我提及,想離職,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夫
全心全意的照顧孩子!

那壓力,怕是已經淹沒了所有一切時,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能,感受到,他的不安,於是簡單的聽著他說(也不顧今天早上究竟忙不忙)
我沒有給建議,因為我知道他有答案,而我,只是想讓他說
讓他抒發。就此而已,也是我

唯一能為他做的...

不管之後的診斷,究竟是不是過動兒;或者H會不會離職
我只希望,H能平安的度過這一段幽暗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