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Murmur] 遇見

P1010024

今天在台南的西門路上,一眼瞧見便抓起相機將夕陽的鵝黃色收下
人生就是這般奇妙,總在一些不經意的時刻裡

遇見
  
是去年吧,u說著C的事,說著自己的擔心,我這麼聽著,便給了一些回饋
畢竟一個人喝悶酒,怕只會
更煩躁,而不是舒緩心情...

於是u很有行動力的安排我跟C碰面.....聽起來好像是相親,但其實只是認識個朋友
最起碼我是這樣想的,所以我沒有刻意為此去整理我的頭髮(因為我本來打算回台南再剪掉我過長的頭髮,照說一般人都會去整理一下儀容...但我卻沒有)

也沒有刻意穿得很正式,也沒有的熱情
出乎意料的是,那一杯天使是豬的卡布其諾,也著實讓我胃痛的說不出話...但我隔天晚上回神,才發現這樣的不刻意,反而變得格外刻意了....彷彿我在宣示著什麼?



這是多麽愚蠢的自以為是啊!



但我喜歡這樣的碰撞,兩個陌生人試探、測度,雖然不甚自然
但卻讓我看見了C,也看見了我自己(但我卻忘了互留電話.....)

我也喜歡這樣碰撞之後,摩擦產生的孤獨感,讓我更有動力

追尋


哪管是

再微渺的
P1010021


可能性

4 則留言:

  1. 原來阿姨們的話也不是空穴來風啊 哈哈

    還有,這裡留言好嚴格阿,居然還有核准機制!?

    回覆刪除
  2. 阿姨的話???
    至於核准,那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回覆刪除
  3. 志工A:聽說OO最近去相親...
    志工B:對啊對啊!!我也有聽說(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4. 早習慣了,只要我回台南,就變成是相親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