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潮] 哭了

輕描淡寫地,你說著

『我很冷靜』

而當我問你,『那件因緊張而沒好好地完成的事,會不會讓你覺得挫折呢』

你卻
流下了幾滴眼淚,還背對著我,要我別說了...

其實我是不能明白的;不能明白,是什麼原因而哭泣

即使你說~沒事,沒有事

我還是看到你因壓抑而繃緊的臉龐,而那壓抑,又是為何呢?

如果情緒滿溢,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是強逼自己咬著牙地再嚥回去,抑或是為情緒找個出口

喜悅有時、悲傷有時、沉靜有時、狂暴有時

情緒本是雜亂的,別讓自己持續的耽溺於某一種情緒之中

那樣,對自己殘忍了些

放的下,才提的起;提的起,也必須放的下

這人生,抓的緊嗎?別讓情緒迷失了自己;也別讓理智,模糊了情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