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潮] 經過

復驚夢,亦徘徊;相識如水,相看重醉。

清影如歷應猶在,凝眸對月憶圓缺。


經過,遇見了我
我經過,被誰撞見
光影交錯,層層疊疊豐富成

一幅燦爛

人生中的經過,濃烈而深厚
有些人經過、有些事錯過~
曾經捧在手上呵護,如今是別人的擁抱
這些過往、那些曾經,賸下的~是或深或淺的記憶
不得不、放不下、無能為力、無以為繼~
點滴醞釀成生命中彼此的經過

反思過後,我這麼想~
誰是誰的經過,誰又不是誰的停駐呢?
忽前忽後、忽左忽右的深刻~是給彼此最美的感動

不斷經歷著改變,我細細看著、靜靜地收藏著
分分秒的過程
相遇、分離、擁有、失去、契合、憎恨
都是旅途上的繽紛

誰經過,遇見了我
我經過,被誰撞見
光影交錯,層層疊疊豐富成一幅寂靜

*********************************************************
後記:
或許悲傷無力背荷
或許感動歷歷在目
回想起~總有一絲笑意
淡淡地提醒著~經過
*********************************************************
從這一篇開始,我會把之前的創作,做一個彙整,放在這個部落格裡
這一篇,也好久了,95年的事了
那時候的我跟你,究竟是怎麼了?
我想,這就是愛吧,不過只是
經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