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巧克力

說來殘酷你              戀我     想我卻不真的愛   我
畢竟我不是你迫切想要的
滿足你也不過一瞬    
只有痛苦難挨時   我在你眼裡才能閃耀
彷彿有了我就
徜徉幸福  
 不知那不過是牛奶與香料或果漿包覆在真實之外的掩護


偶爾我能在        唇齒間為你的溫柔融化    其他時間只得安躺在冰箱的層架上  回憶
這已是我最大的利益了吧    我想   我喜歡自己百分之八十五真實的醇厚
有些造作卻不假    


但商人不準我      渴求幸福的你更是
還逼我妥協要我認份     說什麼




再長的思念不過
一念之間
又何必追尋恆遠的廝守呢



汝輩啊
煉我   饗我     卻不真的


愛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