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瞧電影] 秘密

   
        因為意外事故造成母女重傷,母親失去了生命徵象,靈魂卻移轉到女兒的身上;母親重穫新生,卻再不是原來的自己,不再是丈夫的摯愛,而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女孩,這般意外地,母親用女兒的身體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如果你,像女主角一樣,也會如她一般的選擇吧;為自己,好好地活一次。 畢竟身為女性,就是被期待為一
在家相夫教子、操持家務、以夫為天。好容易掙脫了這樣的束縛,自然會希望能做自己,追求一些以前不曾有的體驗,能如此,何其幸福啊!!


        丈夫為了妻子,放棄了再婚的念頭。為了讓丈夫徹底的放下,妻子只好設局欺瞞,讓丈夫以為女兒的靈魂回來了,妻子必須離開人世了。而單純的丈夫自然不疑有他,與妻子坐著敘舊,靜靜地送她離開。孰知,這一切不過是,兩個人各自的,一廂情願罷了!


----------------------------------------------------------------------------
看完這片之後,我感觸很深,如果我是男主角,我大概也只能無奈地,接受。如果我是女主角,或許我也一樣,會如她一般,選擇為自己而活。
只是好苦。
太多時候,我們根本沒有所謂的自由意志。在大環境與自身價值觀交疊影響之下。
但我們卻以為許多勢能輕易的改變;只要我們願意。

是真的嗎?只要有勇氣就足夠撐起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