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Murmur] 拍照不是攝影

一切的轉變,是從這張照片開始的

















看來很模糊(而且保護鏡很髒),到底在拍什麼呢?
其實這是S拍的
他拍了一個正在洗碗的男人,不用清楚的影像,只用光跟影就勾勒出了這一幅畫!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拍照,拍出我看到的畫面~絲毫沒有考慮或想過『光』『影』,但這張照片我完全改觀了~於是我開始臨摹,但總是
化虎不成反類犬!




















 






 

 

 
 
 

其實我覺得攝影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是我相信,只要想拍,就會有風景!
我還要繼續努力!
---------------------------------------------------------------------------------------------------
事隔三個月,我終於讓自己復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